星期四, 7月 05, 2007

How to justify my existence

「你有冇掛住我?」

「有。」

「你鍾意既係邊個?」

「Elaine。」

「你屋企有冇收埋第二個女人?」

「痴線!你有我屋企鎖匙o架。」


每個女人失意的時候,都需要聽到這樣的話。

每個女人失意的時候,都需要看到一個男人的家是她的紀念館。

9 則留言:

  1. 這句"...痴線!", 講得俞狠俞肯定, 就俞是大話...
    林狗話ga..

    回覆刪除
  2. The ultimate test...

    「你個網上理財 password 呢?」

    回覆刪除
  3. Elaine,一直覺得你是個聰慧的女子,人又長得漂亮,何苦常自憐自傷?

    昨日工作需要路過又一城的Page One,買了一本亦舒的新散文集《只是比較喜歡寫》,僅看了第一章就決定買下來,因想把這幾句話送給你:

    作為女性,先要爭取經濟獨立,然後才有資格談到應該爭取什麼。
    十五至廿五歲,爭取讀書及旅遊機會,廿五至三十五,努力工作,繼續進修,組織家庭,開始儲蓄…
    必需活潑樂觀,不嫌其煩地生活…
    這雙手雖然小,但屬於我,做出成績來,享受成果,不知多開心。

    我頗肯定你的十五到廿五歲已達到那樣的水準,接下來的日子,請自愛。

    回覆刪除
  4. 人失意的時候,甜言蜜語尤其觸動人心。

    但,有沒有想過這一番話反令自己最難抽身呢?

    回覆刪除
  5. >The ultimate test...「你個網上理財 password 呢?」

    哈哈哈哈

    人越大越現實

    回覆刪除
  6. woo!心來了一震~好瀟洒的對話.....
    或許這就是比較成熟的人(生活多經歷)的對話. 我...就是講不出來~來不了這麼輕描淡寫,簡結精景.

    作為我~一個小男人,失意的時候...就是需要妳的肩膀,擁抱着一下又一下的感應妳輕輕的的呼吸......這便是最大的安慰...因為我真正地感覺到妳的存在,那麼實在.

    回覆刪除
  7. >>The ultimate test...

    「你個網上理財 password 呢?」

    大師不愧為大師!!!

    回覆刪除
  8. 我做IT的..一般人d password.. 都係自己or男/女朋友d生日日期 or 紀念日...

    撞到佢用你個bday o黎做 password.. even 唔係 ebank pw.. 都一樣 sweet爆~

    我見過因為case sensitive 同要用英文+數字o既 pw... 有人用 "Bb9XXXXXXX"~ 我估係佢個 bb 同 ar bb個手機號碼 ar! sweet到呢......

    回覆刪除
  9. 但有d男人知道你問埋d咁既問題,唔答加話你無聊,很沒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