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我有一個小願望

我有一個小願望,

這個小願望會是我送給自己的27歲的生日禮物。

有人支持我,

有人大潑冷水,

有人願意投資,

有人說我該將這些錢拿來買錶保值,

有人不收分文幫助。

我想典當舊男友送我的首飾來讓願望成真,

但其實有點不捨得。

7 則留言:

  1. 可以知道是什麼願望嗎?

    回覆刪除
  2. 祝 願望成真! ^o^

    回覆刪除
  3. 無論願望是什麼, 祝你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4. 渣估,don't worry!佢一定會願意成真~!!
    從詳計義中!!!

    回覆刪除
  5. 開鋪頭賣鞋賣衫賣fur褸?

    回覆刪除
  6. e~elain小姐會唔會學渣老闆咁生番個"bb"呢?

    回覆刪除
  7. Elaine,

    如果做得到的, 就 go ahead!
    寧願有做而後悔, 都好過無做而後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