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1, 2007

幼稚園的回憶

記得上幼稚園的第一天,踏入課室後,我沒有像其他一孩哭過不停,媽媽在門外張望,反而跟她說:「得啦得啦,你走啦。」

記得下課後等待媽媽接我回家,如果她有餘錢,會買一串紅腸帶來給我吃。

記得有次下課後班主任要我留堂,我很害怕。原來一向考第一的我那次只得了第二,她偷偷教我更改試卷答案,讓我繼續得到第一名。

記得每次全班罰站的時候,我都可以安坐位上,老師們都寵我。

記得有個一隻手有六隻手指的男生,和我是好朋友,還叫他媽媽織了一條頸巾送我。




由我記憶伊始,由我懂事以來,身邊都不乏真心愛我的人,我一直都知道。

8 則留言:

  1. 每個女人
    都值得有人寵~~

    回覆刪除
  2. 每人都有自己的星星照顧, 不過, 好多時自己不知道ge

    :)

    回覆刪除
  3. 我一直都有個怪論:

    好玩嘅男人吾好,
    好嘅男人吾好玩。

    通常最能令你開心嘅男人都係花弗,
    但專一認真果的通常又會悶到你死。

    回覆刪除
  4. 記得上幼稚園的第一天,踏入課室後,我沒有像其他一孩哭過不停,媽媽在門外張望,反而跟她說:「得啦得啦,你走啦。」

    same here!!!hahahaah!!!

    回覆刪除
  5. 愛自己的滿目皆是,自己愛的又不算少,偏偏一加一不等於二.

    有時,事實真係幾激氣.

    回覆刪除
  6. 哈!我都有個六指既同學同阿sir

    回覆刪除
  7. 哈哈,六指人俺都記得。

    幼稚園旁邊有婆楊桃樹,最中意執丁屎咁細既 mini mini 楊桃....

    回覆刪除
  8. 一天我老了,對我阿女幼兒園的記憶就可能是一個個翹得高高的屁股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