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07

不要忘記7

如果在男人家中發現不屬你的護膚品,請不動聲色丟棄。
只是小小一支試用裝罷了,女人何必大驚小怪。

8 則留言:

  1. we r always supporting u...不動聲色的...不要放棄o....

    回覆刪除
  2. 如果人人都可以有大智慧, 如"大丈夫"中的毛舜均(曾志偉)老婆. 咁就世界和平囉.

    我唔係話男人做錯事, 女人要當睇唔到. 但如果在一些小事上, 雙方能互相包容, 咁就可以少很多問題

    回覆刪除
  3. 小事?如果心胸廣闊的話...

    回覆刪除
  4. 我試過發現的是另一個女人遺下的胸圍, 她的眼影, 還有她的睫毛夾. 我都不動聲色, 不動聲色地找另一個男人去.

    回覆刪除
  5. deal 左下次她咪會問他為什麼deal 左,咁他咪知道你知道佢同她既deal...

    他可能是拿回來給你試用或者他自用而矣!

    回覆刪除
  6. 男女關係上, 男人成日都做錯事...

    回覆刪除
  7. 曾經在獨居男人家中發現 RMK 紙袋的我, 也是無聲無息也沒有發問.

    是的 Elaine 你很對, I cant agree more.

    發問, 除了換來一個又一個的謊話, 還會令女人露了底, 你有多緊張他, 不必說也知道.

    回覆刪除
  8. 我在他的包包找到買鑽石的單,在他口袋找到買花的單,但他仍是我老公,因為我真的不知怎做?

    唯一可做的,就是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