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4, 2010

不過,生活。

好友說,她的男友對於她與我作伴吃飯逛街,有點保留。

因為,他對我的印象,總是停留於一星期四晚跳舞至天明,周末約會要分上半場下半場,連gals' gathering也硬生生帶幾個男性朋友出席的那些年。

聽了,不覺無辜,只是嘆氣。

那些日子,有發生過,且不是白活的。

其時,真覺得開心,但都過去了。

偏偏,除了寥寥可數的知心,其他人看著我的目光,仍停留在那階段,時分秒都不曾移動過。

跳舞鞋子都換掉了,改穿平底鞋;喝酒太多有了胃炎,不敢再多喝;不喜再與無謂男人約會,情願在家摺衫吸麈。

可是,沒多少人會相信,年月流走,長大了,所做的事自然不太相同。

從前的我,現在的我,我一樣愛。

儘管從前那個不理規矩放肆得別人想掌摑的我頗不知所謂,仍然愛。

不過,周末夜待在家,努力嘗試將稿件寫好一點點不要太shit;第二天若是早機,吞下安眠藥早早上床休息叫自己不要請假,這就是我的生活。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12 則留言:

  1. 或許這就是... 長大了吧

    回覆刪除
  2. 活在當下

    回覆刪除
  3. 看了妳的博客三年有多,一直在看著妳成長改變,替妳高興。
    讚成:「那些日子,有發生過,且不是白活的。」
    慶幸的是活過,即使在人生那一個階段,生活作息有別,重點是真的活過。

    回覆刪除
  4. 在意你的人, 會發覺你的轉變
    我們沒可能please所有人
    而總有些人, 無論是從前或現在的你, 他/她一樣喜歡
    加油~

    回覆刪除
  5. 沒有昨天的我,又怎會有今天的我。那些不明白的人,怎樣說也不會明白,只要自己對得住自己,就無怨無悔>>Margaret

    回覆刪除
  6. 咪理佢la..佢明咩~

    回覆刪除
  7. 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是幸福自在的,好好享受 !!

    sugar19suagr

    回覆刪除
  8. 由細到大一樣係模範生真係好d咩? 會miss 咗好多嘢. 後生細仔時係要狂放d無所謂啦, 不過要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9. 很多人都會將印象停留在以前的你,只有最知心的先明白,很無奈,但解釋都費事,只要自己鍾意同接受自己就算吧,別人點諗/接不接受我們控制不來

    回覆刪除
  10. 有人陪,好过一个人在家里。真的。

    回覆刪除
  11. 好明白那種感受,因為自己曾經也和你一樣,但傍人永遠都停留在當年看我的眼光。

    有點無奈但並沒有後悔過。像你所說的,無論是何時的自己,我都喜歡。曾經試過任性過,才知道甚麼才是最想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