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6, 2010

珍珠

From for blog


它,不過是一隻很普通的淡粉紅珍珠耳環,從小店買回來,本來,是一雙的。

不喜鑽石的耀目,不喜玉石的冰冷,就是喜歡它的溫柔。

兩年來,這點點顏色照亮了我的臉頰,伴我工作遊遍世界。

然後,今天,其中一隻從耳鬢掉下,不見了。

可以買更貴的chanel更好的mikimoto,但唯有這一抹淡粉紅,我最珍惜。

我真的傷心。


7 則留言:

  1. 對物件也會產生感情﹐博主是重情的人。

    回覆刪除
  2. 改成隻介字囉,雖然可能會娘d

    回覆刪除
  3. 點解我睇黎睇去都覺得似。。珍珠白色。。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一只, 可以成對.

    回覆刪除
  5. i like pearl earrings too..

    回覆刪除
  6. i like pearl earrings too~

    回覆刪除
  7. 當我大了
    朋友推我到買衣服的地獄裡

    當時朋友中泛起老牛的潮流
    說到cutting 修腳 用料 舒服 好看 鬆緊
    什至袋花
    一千幾百只不過是中等貨色
    朋友穿起近一千大元的老牛時
    小心奕奕
    不想有任何污積
    就像擔心只要外出就會被搶劫的心態
    今日我當我衣服只是衣服
    穢了污了破了也只是衣服

    但我仍保留著陪我整個中學生涯的波鞋
    keep it
    把這個耳環放在身邊
    記得今天失了它的伴

    或者找另一個當鴛鴦
    就像沒了老伴 就找個朋友
    失了可能以後都不會回來
    要學習接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