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4, 2010

無紙袋日與我的痴線心態

我覺得自己有點痴線。

平常儘量環保,外出時,手袋總掛上Perigot的桃紅小熊環保袋,不理乾濕買了甚麼都扔進去。

From for blog
(我的Perigot桃紅小熊)

甚至試過,將在7仔買的哈根大師雪糕杯放入Chanel手袋內。

不是為了慳五毫,而是不想浪費了那些膠袋紙袋。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多買些東西鼓勵自己,家居小物又好,toilet roll都好,真正用得著都買。

不過,此時此刻,不會記得環保這回事,買了一支唇彩也要別人替我用紙袋pack好,挽著十袋八袋回家。

From for blog
(不是我購物狂發作啦,是我的友。 “ok~~~ 她說不是她,是她的媽”)

然後,過了三數天,情緒穩定了,看著大堆紙袋,又深感懊悔。

周而復始。

平時的我,一個紙袋用舊了,還會用它袋著些過期雜誌,放在家門前待清潔嬸嬸回收。

但,女人,就是偶爾會發癲。

如果你打算到GigaSports,Catalog及Marathon Sports購物,又想跟我一樣嘗試贖罪,可於8月14及15日,到它們位於時代廣場的分店。

因為,匯豐銀行與這些商戶合作,只要自備購物袋購物,即可獲得免費禮品。

禮品名貴與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能力範圍內,試著環保一點。


3 則留言:

  1. 咩呀! 我果日盡量冇要袋架啦! 幾樣塞一袋都仲咁多袋G ma

    -- IFC的高級伴媽書僮

    回覆刪除
  2. re IFC的高級伴媽書僮: 我好like你個名,笑到抽筋。我係ifc初級伴遊女僕。

    回覆刪除
  3. 尊命。
    每次我去買野都忘記了帶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