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5, 2010

PCC. 環保. HSBC

From for blog


自希慎道的Starbucks結業後,面對現實,轉戰對面利舞台廣場的Pacific Coffee。

擺花街那間,逛完H&M累了,便躲進去小休。

IFC那間,是沒有大志腳踏高跟鞋的女子,在等待男人下班,然後挽著他手臂吃飯看戲散步跳舞約會前的法定等待處。

利舞台那間,愛靜靜窩在沙發享受獨處時光,寫稿發呆,偷聽鄰檯的對話。

上月在店外的報紙攤買雜誌,不知怎地,裡面竟夾了城市驚喜,是這間分店買一送一可重覆使用的coupon,到8月31日為止。

還有三星期時間,若我真的喝厭了,又可以把coupon轉贈給身邊友人,不讓它變成廢紙。

有時,一杯咖啡當作一餐算數,心情不好那天,就需要一杯Hot Chocolate為自己打打氣。

「要紙杯定瓦杯?」「瓦杯。」

From for blog


我絕非環保鬥士,反正不是要take away,改用瓦杯又不會帶來不便,更有杯柄好揸手,何樂而不為?

平常寫稿,忽然有靈感,多用iphone的Notes功能先把概念記下來,回家再用電腦整理;處理銀行賬戶、信用卡和其他月結單,也盡量於網上e-connect辦理。

總之,紙張用少一張得一張,有時寫稿得用原稿紙,之後又棄掉,已夠我怕樹精前來尋仇。

可以的話,也會想為自己為地球積積福。

如果只得我一人嘗試為地球做點事,當然沒意思,但若有一天,人人都是這樣做,整件事便不同了,有效果得多。

即使只得一天如此,即使是貪小便宜也好,至少我們等得到機會。

從匯豐銀行網頁上看到,只需於8月7日及8日中午12時前,自備杯到Pacific Coffee銅鑼灣及灣仔各分店,便可獲贈標準裝蒸餾咖啡。

一同為環保出一分力。

6 則留言:

  1. 其實環保只要每個人都做多"小小",只是順手的"小小"就可以的了。>> Margaret

    回覆刪除
  2. After reading your blog , i think your quite materialistic person, and it is quite pathetic, but who isnt in HK? Haha

    回覆刪除
  3. I bring my own tumbler to Starbucks ... more eco-friendly and can save $3 :P

    回覆刪除
  4. 給十個讚!!!!

    回覆刪除
  5. 7號一定去支持下先!! :)

    回覆刪除
  6. 噢,我錯過了太平洋這個週末的「帶杯贈飲」行動!但較早前的星巴克「帶杯贈飲」活動,我一天裡享受了三次。(看來我還是適合當星巴克的粉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