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8, 2010

L'oreal UV Perfect MAT SPF30

From for blog

收到另一防曬樣品 —— L'oreal UV Perfect MAT SPF30/PA+++ (HK$139/30ml)

在萬寧、Watson's及莎莎etc售賣個人護理產品的店舖,不同牌子的防曬如恆河沙數,而這支防曬,有甚麼賣點呢?

就是 —— MAT。

絕大部分歐美品牌的防曬產品,都是偏「立黐黐」的,大概是因為當地氣溫比較乾燥吧。

而L'oreal這支防曬乳液,正正針對亞洲夏天又熱又濕的天氣,質地相對清爽得多。

另外,它有獨家專利防曬配方Mexoryl®SX + Mexoryl®XL,可以有效阻隔因受日曬而引起的色素沉澱。

曬得太多會怎樣?

會出現色斑、雀斑、皮膚乾燥粗糙、皺紋及失去彈性,簡單來說,是老化。

看起來老喎~ 媽呀!!!我唔想呀。

所以,每天出門口前,除了拿門匙,記得塗防曬,做足工夫,特別是眼部和面頰。


4 則留言:

  1. 那這支和上次介紹那支Garnier, 邊支好用?

    回覆刪除
  2. 後面粒士多波梨幾靘喎!

    回覆刪除
  3. re 1242: 如果是dry to normal skin,garnier好像比較合適。

    回覆刪除
  4. 謝謝! Elaine
    那我不用理會Garnier了, 因為我是油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