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5, 2010

LG Mini GD880 blogger event

上星期六去了LG Mini的blogger event,之前一早跟PR Ceci小姐說好,請給我一個暗角位和最靠近她們一眾PR小姐們的位置,避免我唔識social又低低能能失禮死人。

結果,我依然好鬼死失禮。

話說我想將iphone內SIM card換到LG Mini內,卻發現白痴得根本不知SIM card是收在iphone哪個位置,勞煩她們幫我的iphone和LG沐浴更衣,唉。

對不起,忘了拍現場照片,只得這一張 ——

From for blog

她倆是誰?Alley和Ava囉。

沒有拍照,到底那時候我在忙甚麼?嗯嗯... ... 忙住食嘢。

From for blog


From for blog


From for blog

這間位於灣仔QRE Plaza的The dap JP Wine & Dine,食物真的幾ok喎(可惜好多都係牛肉,冇得食,嗚嗚 >.<),平常只往頂樓的Habitat喝酒(有open area可以看到星星﹗),下次會翻兜再去。

OK,吹了水那麼久,是時候show show它的真身~~~

From for blog


From for blog

功能xyz那些東東,下次再講(實情是安眠藥藥力開始發作,趕住去瞓)。


1 則留言:

  1. Nice to meet you last week.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assistan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