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9, 2010

那一年,我二十歲

雙十年華。

但除了身分證上的二十歲,不知道那一年有甚麼好。

許多人懷念二十歲時的自己,想起那年,我只覺得好shit。

那一年,一窮二白。

那一年,談了一場糟透的戀愛。

那一年,臉上的暗瘡仍不太受控。

那一年,所用的粉底太白眉毛畫得很肉酸。

那一年,好害怕二十九歲來臨,聽說整個人會開始衰老。




這刻。

皮膚較二十歲時白滑。

仍然很窮,但,是因為坐得太多的士,和吃得太多。

有更多時間精力男歡女愛。

期待三十九歲來臨。

我知道,我會keep得很好遠看近看仍像二十九歲,一般伶俐可愛。




不過,二十歲時好像瘦一點。

找出那年買下的牛仔褲試穿。

唓﹗原來仲著得落,冇分別。




若要回到二十歲重頭活過這九年... ...










你俾我死咗佢好過。

6 則留言:

  1. 好鬼死钟意呢一篇!

    回覆刪除
  2. good!!!!!!!!!!!!!

    回覆刪除
  3. 看了這篇blog後, 突然有好大的感觸。

    二十歲那年, 我也談了 / "玩了" 一場遭透的戀愛。

    那年的我玩至極晚, 只睡片刻仍精力充沛, 黑眼圈, 眼袋跟我絕緣。

    那年的我不用為金錢, 生活去煩惱; 但現在只剩下營營役役的生活。

    二十歲那年, 從沒想過自己二十九歲的生活。因那離我太遠。

    現在回想, 我慶幸有這樣的二十歲; 那畢竟成了我人生歷史的一部份了o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覺得二十九歲的女人比二十歲的'o靚妹'索得多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我都唔想再重活一次回去20歲!
    那年我的生活一團亂, 欠卡數沒學歷唔識上進, 現在最起碼無債一身輕, 就快攞到個Dip cert, 想轉工搵過份可以令自己更大使而又唔欠債的工作!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我都唔想再重活一次回去20歲!
    那年我的生活一團亂, 欠卡數沒學歷唔識上進, 現在最起碼無債一身輕, 就快攞到個Dip cert, 想轉工搵過份可以令自己更大使而又唔欠債的工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