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路路公主和空姐的約會

Ladies' night。

路路公主和空姐相約在和民晚飯,然後一起clubbing去。

路路公主和空姐都是真人。

路路公主五尺五,空姐五尺一。

路路公主穿鮮紅tube dress,空姐穿彩藍吊帶裙。

路路公主穿綠色high heels,空姐穿金色high heels。

路路公主有雙大眼睛,空姐有雙小眼睛。

路路公主酒量極好,空姐酒量極差。

路路公主是個sexy woman,空姐是個sexy babe。

路路公主有男人追了她一年半,空姐有男人追了她一日半日。

路路公主有男孩子送她回家,空姐自己回郊區。

所以路路公主的確是個公主囉。

題外話:
路路公主和空姐都覺得LKF是個活生生的人肉市場。
你想要多少個男人都可以,你想要多少個看起來有點事業有點錢男人都可以。
只要女孩子長得不醜,只要女孩子穿一條漂亮的裙,只要女孩子看起來不是「平平地」,就一定會有這些男人送上門來。
只不過,在遊樂場裡,問男人要真心,較問男人要錢更不堪。


今晚,我們一起穿little black dress再clubbing去~~~~

16 則留言:

  1. let's date!

    回覆刪除
  2. 哦哦,太多比較啦!!!
    LEWis

    回覆刪除
  3. 早知搵你啦... 我個partner唔見咗,其他人個個都朝9晚5天昏地暗,我留港2個月一次都冇去呀 =(

    回覆刪除
  4. 空姐和路路公主,兩位我都喜歡, 今晚玩得開心d.

    回覆刪除
  5. 空姐帶著路路公主去clubbing去。

    空姐跟路路公主都是女人。

    舞池中空姐舞姿誘人, 路路公主一舊雲。

    空姐甜美迷人, 路路公主殺氣騰騰。

    空姐身型嬌少,身段性感!路路公主只高頭大馬。

    CN9中, 空姐出場, 吸引所有男人; 路路公主只做陪襯。

    空姐坐的是BENZ; 路路公主只是打的。

    最重要的是:
    空姐跟路路公主愛都用真心。
    空姐跟路路公主最緊要開心。

    今晚little black dress+ 深紫smokey eyes!

    回覆刪除
  6. 什麼送上門、要多少個都可以
    倒頭來還不是一個都沒留下來嗎 ?

    各類各式各人尋人而已。

    回覆刪除
  7. 唉唉......elaine......

    其實妳題外話所說的, 在LKF裡的男人想的也是一樣......

    "想要多少個女人都可以, 要樣子有樣子, 要身材有身材...內涵倒不重要~
    只要我長得不醜, 只要我穿一套整潔的西裝, 看起上來像個正常男人, 一定可以釣到馬子......不過, 當然不要期望我付出感情真心, 而金錢嘛, 不用付就更好了"

    唉......

    回覆刪除
  8.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9. 埋街飲井水都好難.....嘿下先啦,起碼有番D寄托。

    回覆刪除
  10. 5呎1? 做到空姐?

    回覆刪除
  11. 神奇兩女俠!
    最緊要好玩!

    回覆刪除
  12. 玩完就算, 要留或要問實在沒需要。

    回覆刪除
  13. 哈哈喵喵
    你寫得比我仲好

    其實都想去外星見識見識
    無奈個度冇我生存條件─氧氣
    同埋我耳膜唔可以承受80分貝以上既聲浪
    所以唯有望場輕嘆!

    空姐路路今晚你地玩得開心d喇!
    聽日拭目以待你地再報告戰果。

    回覆刪除
  14. 亦呀亦你可以一身潛水裝扮孭個氧氣筒帶個耳塞去clubbing嘅, 可能有意想不到嘅收獲呢.

    回覆刪除
  15. 作死你呀你隻單頂鶴呀
    我梗係打得你少喇!

    回覆刪除
  16. 好一個人肉市場,我十分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