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如果昨夜你在Club No.9看到一個女孩子,她穿著漂亮的Marc Jacobs連身裙子,卻坐在沙發哭得好淒涼。

那個是我,毫無疑問。

有誰在尋歡作樂的地方掃興?只得我。

不想計較值得與否這類艱澀難明的題目,沒有答案的。

現在想起來,只覺很醜,連自重也忘了。

慶幸的是,擦乾眼淚就走了。

假若糾纏不休或一時意氣跟陌生人回家,我會認為自己死十次都不夠。

哭夠了沒有?眼淚最多只賺得同情。

愛和尊重不會從淚水中滋長出來的。

20 則留言:

  1. 沒事吧? 要好好振作!

    回覆刪除
  2. Cry all your tears tear, dabble your eyes, and you'll be just fine.

    True, tears won't earn you love, but the tears make you stronger.

    Take good care.

    回覆刪除
  3. 為何你的想法總是在悲觀的一面想呢?不過算吧,我都不知如何幫你,希望你會快樂一點。

    回覆刪除
  4. Marc Jacobs 今季還有漂亮的連身裙子?
    在那些場合哭, 只是為了哭給人看. 傷心請躲在家哭一場.

    回覆刪除
  5. 不過﹐哭﹐都是需要勇氣的!

    有時哭後都會罵自己發甚麼神經呢? 但﹐眼淚要流都沒有辦法啊。唯有給點耐性自己囉。始終﹐我就是我。

    Live well! :)

    回覆刪除
  6. 又話自己離開了遊樂場既?做咩仲去呀?盞自己傷心

    點解剷左張性感泳衣照呀?係咪會有更性感的出場?嘻嘻

    Cheer up!

    回覆刪除
  7. 谢谢,你的结尾,是我的新教育

    回覆刪除
  8. 乖啦, Elaine, 唔好眷戀遊樂場啦, 繼續係遊樂場只可以麻醉自己, 清醒時只會更加痛

    回覆刪除
  9. 想不到沒有人留言~
    我想我行我素是你的格言吧,在clubbing入面大哭也算是符合你的style吧~haha~

    回覆刪除
  10. Unfortunately u were hurt again.
    Fortunately u realise the fact.

    回覆刪除
  11. 哭過了,路還得繼續走。

    回覆刪除
  12. 你還好, 有眼淚可以哭.
    我已哭不出來, 認了命, 現在好好過生活.
    你知道嗎? 有時候, 兩個人一起, 比起一個人更寂寞. 我喜歡戀愛, 但反而一個人時, 才不會傷心.

    祝福你, 真命天子早日出現, 為你拭掉眼淚.
    我更希望我的他, 除了為我拭眼淚, 更會說: "對不起, 寶貝, 我來遲了"

    我已獨居9年, 一直在等. 習慣了自處, 已不那麼難受.
    我依然相信有一日他會來到我面前.
    Be positive! :))

    回覆刪除
  13. 眼淚, 不該白流

    回覆刪除
  14. hi.我睇左你個blog都差唔多一年喇, 第一次留言
    喊其實係一種發洩...如果你唔開心, 喊出黎會舒服d 架..不過記住喊完要開心返ar, 最重要係學識點tum自己開心ma...要振作呀!!!
    仲有呀, 快d 睇醫生lar!!
    support u

    回覆刪除
  15. May the tears evaporate with all your sorrow

    回覆刪除
  16. 要哭, 就要盡量哭出來。

    哭完後, 更要愛惜自己; 別忘了看醫生, 醫好個病。

    還有, 一路上, 有些人是支持您的。

    回覆刪除
  17. 玲,

    上次唔記得剪存,不過已經在記憶中存檔,放心。

    回覆刪除
  18. 我喜歡03年的妳~ Take care.

    回覆刪除
  19. Elaine 妹妹,一個能率直表達自己感情與感受的人是善良的人.擇善固執的妳應該知道要更改自己的行為是要用多一些心機及時間去適應的.不要再想過去,亦不要再去妳不應再去的地方,誠如妳的新自我標題一樣,過去己死,重新輕裝上路,拎起另一個旅行篋又如何,誠如人家說"沒人愛我,自己愛自己".
    另:記得先醫好身體先再医治心靈,好嗎.

    回覆刪除
  20. 玲,

    不快時,想哭便哭,多痛快。
    但哭泣,別成習慣,請切記。
    祝願您,身體健康,諸事順。

    註:錯過了性感泳衣照,too ba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