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9, 2007

我離開了遊樂場

今天黃昏的Happy Hour,我在哪裡?

我在Club No.9。

亮了燈的夜店,和我慣常看到的,太不一樣。

又不是OL,Happy Hour與我何干?

當然是朋友悉心安排的相親大會,將我揪出來面對陽光。

雖然朋友屢戰屢敗,但我真的感激。
---------------------------------------------
午夜過後,平常的玩樂朋友找不著我。

我不在LKF,我在Henry House。

我真的需要靜下來,不是哭泣,而是認真的去想。

其實,我何曾在遊樂場裡遇上過對的人?

那裡的人,最懂得辜負我,我也學著糟蹋自身待薄別人。
----------------------------------------------
穿著黑色鑲桃紅邊的吊帶裙的我踏入診所,亮麗得讓醫生側目。

然後,醫生說我跟那些病徵都吻合,要我去做檢查。

然後,我如常外出,根本不想求證。

然後,我決定了離開遊樂場。

33 則留言:

  1. E,
    be strong, i love you, you know we are all here to stand by you. we know you are a good girl, but reality aint like those soap opera: the good guys always live, n the bad guys always die. all we can do is to learn from every relationship and prepare ourselves for the next. So we will be the best of ourselves for our fated one :) hughughug
    R

    回覆刪除
  2. I hope you are going to be fine.

    回覆刪除
  3. 你唔好有事呀..就算有,你都要勇敢去面對。因為有我呢d日日都黎睇你個blog既讀者會好唔捨得你.你一定要繼續健健康康咁寫blog呀!!!

    回覆刪除
  4. "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幸福的"

    Sometimes being alone (or single) is not a bad thing. I realize happiness depends on how you value happiness. I used to think a relationship will bring me joy and happiness. I'm over the hook-ups, the flings, and the self-deceit that I can find true love .

    I keep making the same mistake--look at others of our ilk and immediately think of them in terms of relationships first, possible friendships second. Now I take it one day at a time. I rather make friends and not even think about relationship. If a relationship is meant to spin off from it, let it be. If not, I won't get hurt and wrecked.

    Be strong and courageous. Wish you well.

    回覆刪除
  5. Hope things are well, Elaine!

    其實﹐何須一定要有男人珍惜呢。自己好好珍惜自己吧!

    回覆刪除
  6. wish you health! don't worry, u will be fine no matter wut.

    sweetie, come over and let's have fun in another playground. i'll show u how wonderful u can be.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u someday.

    回覆刪除
  7. 點可以唔理架
    你快d去做body check啦

    回覆刪除
  8. 明天又是另一個明天
    不要多想
    juz enjoy your life....

    回覆刪除
  9. Elaine,

    問題是,你離開了遊樂場,你去了哪兒? 或者你準備去哪兒?

    首要的還是你自己的身體健康問題,要好好處理。

    ***hug hug***

    回覆刪除
  10. 愛自己!你不是破爛的
    所謂患難見真情,男人若是愛你的話,他就更應該在此時好好珍惜你!

    小小的挫折,不代表你將來沒有幸福!

    回覆刪除
  11. 好好去活著,享受生命吧!

    既然什麼都不是必然,
    請珍惜在遊樂場裡找不到的。

    回覆刪除
  12. Be strong!

    It is pointless for us to escape from the reality, we must face it! Come on, take a detailed body check!

    Wish you well.

    回覆刪除
  13. Elaine,

    加油, 我地一班網友都會係度支持你!

    回覆刪除
  14. 身體有問題一定要去面對呀 !

    唔好為啲唔值得既人放棄自己 !

    回覆刪除
  15. 仲乜咁快咁消沉?
    林夕名句"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唔好糟蹋自己, 就算全世界無人關心你, 自己都唔可以放棄自己. 更何況, 關心你的總有人在, 只不過佢地未必係你個遊樂場. 呢個世界無破爛的人, 只有灰心既人. "Gone with the Wind" 裹面Scarlett都話啦,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乜都假, 死記你目標:愛自己!!

    回覆刪除
  16. Finally, you found fuc'ng true in this godamn world. Love youself

    回覆刪除
  17. elaine,
    遊樂場實為短暫嘅樂園,非久留之地。
    人人在那裡只尋歡樂,不求能歷練嘅感情,離開實屬明智。而幸福不是能隨便得到的,請努力找尋。

    回覆刪除
  18. 由始至終,我們得靠自己來珍惜自己。

    現在才懂,或許未算太遲。

    回覆刪除
  19. 為自己加油的一篇日誌,送給您。

    【人生短暫】

    夏至,清醒了。
    經歷了,面對了,接受了,該放手時放手了。
    惜我的,我惜之;離我的,我亦然。
    看守原有的,愛護擁有的,爭取應有的。
    放大開心的,亨受平穩的,緊記挫敗的。
    最終,輸贏都是自己的。

    回覆刪除
  20. 早點做檢查,早點知道自己的身體究竟發生甚麼事也好呀~無論結果怎樣,也要堅強的支持下去呀~!Support U~^^~

    回覆刪除
  21. 好好珍惜自己!
    Lewis

    回覆刪除
  22. 「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幸福的。」
    我們都深信妳一定能得到幸褔。在得到幸褔之前免不了跌跌撞撞,但是親愛的請妳不要灰心,好嗎?還有好好保重妳自己。

    回覆刪除
  23. 人生短暫】

    夏至,清醒了。
    經歷了,面對了,接受了,該放手時放手了。
    惜我的,我惜之;離我的,我亦然。
    看守原有的,愛護擁有的,爭取應有的。
    放大開心的,亨受平穩的,緊記挫敗的。
    最終,輸贏都是自己的。

    寫得很好啊!

    王老五

    回覆刪除
  24. Be strong!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回覆刪除
  25. 珍惜自己, 最要緊...!
    病向淺中醫啦, 病左個樣又會唔靚, 點得o家!

    你仲咁後生又靚女, 男朋友一打一打咁黎啦, 理得佢真定唔真? 佢唔識欣賞你, 係佢走寶, 你只不過失去唔愛你o既人, 而佢失去左一個愛佢o既人, 邊個損失大 d 呢??

    如果一世要倚靠人地去比快樂你, 你將會是可憐的... 如果你愛自己, 就自然會吸引到愛你o既人.

    打理好身子先啦!

    回覆刪除
  26. 身體要緊。

    懂得辜負你的,豈止在遊樂場裡的人?府拾皆是。

    回覆刪除
  27. 你有病??? 要去睇醫生, 保重呀!

    回覆刪除
  28. 有事無事都好..要CHECK清楚先
    快d聽醫生話 做左bodycheck 先
    乜都假..起碼有個健康身體..你想點就點
    去邊度玩都得.

    支持你.

    回覆刪除
  29. Hug Elaine.

    回覆刪除
  30. elaine,加油啊,不要灰心,看,不是每個在這裡的朋友都支持妳嗎?你不要辜負我們的愛啊!

    回覆刪除
  31. 往往當我們被迫面對生命的脆弱時才會認真面對自己的生命。

    所以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加油

    回覆刪除
  32. 我們都對愛情執著,我們都夢想在五彩繽紛的遊樂場中尋到自己的最愛。
    但無論怎樣,最重要的是要愛自己。愛自己,還可以去尋找戀愛,如果你放棄了自己,那其他人也不會珍惜你。
    我已忘了看了你多久的日記,你的衣著品味我未見過真人也可幻想得到,現在,是時候為自己的心靈打扮了!
    共勉之!

    回覆刪除
  33. hope you are we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