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9, 2008

較貧賤更淒涼

一直堅信「貧賤夫妻百事哀」,有些人,只要相愛,一起喝水喉水都覺甜。

那不是我,起碼,請給我一樽perrier。

這刻,銀行戶口只剩下不夠一千元,仍未覺彷徨。

原來,當失去信任,將散落的重新拾回來,那漫長的過程,才算淒涼。

揪出段段謊話的過程,相信我,難捱得像明知是鏹水還要喝。

我想過,不如算了。

距離放下戒心的日子大概很遙遠,我又回到了每天full make up,配搭好衣飾,手袋內現金證件化妝品一件不缺,才下樓吃早餐去的病態時期。

不知道多久以後,我才有足夠的安全感,再次放下化妝掃,素顏亂髮與你吃一頓下午茶。

20 則留言:

  1. 的確,大概信賴與否,看化妝多寡是最佳憑證。

    回覆刪除
  2. 能夠相信謊言or相信世界沒有謊言的女人最快樂.

    要快樂就要好識做人,要一世都有謊言聽,唔爆鑊快快樂樂,就要說一些謊言給男人聽,等佢成世都肯講謊言比你聽.

    回覆刪除
  3. i believe you have been everywhere... you only full make up on HK? why don't you relax..sweetie...

    回覆刪除
  4. 你就不要太執著嘛
    不要折磨自己
    愛就要有信任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安全感不是別人給你的

    回覆刪除
  5. 對女人黎講,相信一個男人,真係比減200磅,豬扒變索女,搵好多好多錢難...

    唉...

    回覆刪除
  6. 唔好介意自己俾人扼, 俾個位人地走喇...人生會快樂好多...

    回覆刪除
  7. 我同樣討厭謊言,換著我是你,同樣計較到底。不是不信任,而是事實證明佢講大話,佢根本無位走。連基本尊重都沒有,再多的甜言蜜語懇切承諾,都變得虛偽做作。

    回覆刪除
  8. 點呀靚女?無事嘛,身體好嗎?加油!

    回覆刪除
  9. 六月金句,或許只因找錯了人。

    回覆刪除
  10.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如果感情上都可以那麼撇脫,
    就不會suffer了吧。

    總有些人/感情教人割捨不下。

    回覆刪除
  11. 等個心慢慢靜番落黎,你就會知點做架喇...

    回覆刪除
  12. 月光小傻豬:

    以妳容貌論,素顏Look都好掂噃~~~~~~:)

    Daniel.

    回覆刪除
  13. 騎牛搵馬為上上策。

    回覆刪除
  14. 月光小傻豬:

    我喜歡妳的六月金句,bravo!

    Daniel.

    回覆刪除
  15. 玲,

    放下 chanel,立地成佛看似遙遠,但只要知道佛祖唔會眷戀chanel,除左因為仲有CD or LV or FG......

    佛祖又唔會林住靠男人。

    至此,又與佛祖近了一點。

    默然回首,佛祖就在你搏頭。

    回覆刪除
  16. 大師既說話真係好鬼禪...

    回覆刪除
  17. Come on~ even "Be-lie-ve" contain the word lie inside

    回覆刪除
  18. I listened to your radio show. You're so funny !!! I'm your biggest fan !!! Good job Elaine !!!

    回覆刪除
  19. 如果我叫你好好enjoy這個階段,你可能會覺得我變態.......但其實將來回想起來確是好有趣的一課! 共勉之~~~~

    回覆刪除
  20. 我是過來的男人。你要讓他知道你知道他說謊,但不追究,男人就會內究心軟。你終是贏家。你如此的走了,男人是不會內究的。這你就是輸家。如果你那男人不懂內究,就一定要走了,因為你永遠也贏不了。我以前是一個會內究的男人,現在不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