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30, 2010

Garnier Light Intensive Anti Sun Damage Lotion SPF26

近來收到很防曬露的樣品,甚麼都好,就是價錢不好,動輒幾百元一支。

我平常上班用的更誇張,打折後也要四百多元。

有時候,人在外地,太陽太猛想塗防曬,想連手手腳腳一併塗抹,便覺肉赤。

同時,因為經常將東西隨處放,回港後每每發現不見了,赤上加赤。
收到這支Light Intensive Anti Sun Damage Lotion SPF26/PA++ 。

之前沒有試過Garnier的產品,只聽朋友說過碌碌eye gel好用。

防曬露是奶白色乳液質地,塗上臉好像有種涼涼的感覺,有淡香,不算很爽身,但不油膩。

成份有Vitamin CG(可減少黑色素沈澱)、龍膽草精華(有助淡化色斑)及純檸檬精華(去除老化角質層)。

價錢不過是HK$9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