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3, 2010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Times Square

PR知我家在銅鑼灣,叫我這幾天不如到Times Square逛逛。

因為Estee Lauder集團旗下的香氛部門有推廣活動 —— 透個一個名為"ASCENT"的ipod touch app,讓顧客選擇自己合適的香氛。

攤位就在City' Super對出。

From for blog

From for blog

這個ASCENT app,就是一個互動軟件,回答一系列刺激思想的選擇題,從影像及音效,了解自己的個性,尋找專屬的香氛。

得出來的結果,主要分為三種個性,同時有代表不同個性的香氛供選擇試用。

簡單來說,即是在ipod touch篤篤篤玩心理測驗,咁樣講會唔會好啲?

我是這樣選的:

From for blog

From for blog

代表「高雅型」的,有相片中DKNY的紅蘋果與紫蘋果香水。

紅蘋果是紅莓味(但我聞到可樂糖味),紫蘋果是藍莓味(但我聞到荔枝味)。

本身有粉紅蘋果,你猜想我又帶了哪個回家?


你們也可以於4月22日至26日,到銅鑼灣時代廣場(city'super對出)玩玩這個ASCENT app,看得出來的結果會否給你們一些新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