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1, 2006

得著

昨夜與I晚飯,

提起現在我可獨自喝掉一枝紅酒而不會醉倒,

她帶笑說這是我和A分開後唯一的得著。

是呀,我知道。

一個月內,

我由吃酒心巧克力會面紅耳熱喝半杯啤酒會醉倒,

變成喝掉一枝紅酒穿著4吋stiletto仍可在安慶台的石梯健步如飛。

大概,

還有另一得著。

當一個又一個的男人靠在身邊,

牽著我的手抱著我的腰,

不只沒有心動,

連眼睫毛也沒有顫動過。

因為在快將26歲的時候,

我總算明白,

不是沒有打算settle down的男人,

但我不會在這裡遇上。

他們全都不可信。

當所有人都寵我若皇后,

唯有這些男人,

最懂得待薄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