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9, 2006

let go

從巴林回來,多了一點體會。

那些黑衣裹身,只露黑色深邃雙眼的女人,教我感恩。

在酒店池畔,穿著Roxy bikini在享受日光浴的我,想起了那一雙雙眼睛,然後繼續看《紅樓夢》。

但心內悠悠然,因為覺得自己已經太幸運。

我仍是那個我,回到香港放下行李,換上綠色大露背halter neck,繼續去clubbing尋開心。

我明白自己的認真,也明知這裡容不下一顆心。

所以,謝謝你們的drinks,謝謝你們的讚美,然後坐上的士獨自回家。

今夜,那裡自然又會有新的人選。

不交心,一顆心才不會被奚落。

奇蹟,請留待在日光裡尋找。

其他一切,笑笑算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