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30, 2006

Hot

M: u are hot
W: to be honest, im not
M: damn.....u make me hot
W: sorry, i wont hv ONS w/ u
M: i know
M: i am not askin you for ons
W: then wht u want?
M: um....
M: dunno yet
M: im touching myself
W: jesus............



請容我對一眾向我行注目禮的男人說聲對不起,

或許我的外型給予你錯誤引導,

或許我的性格似乎只宜短聚,不宜長租。

然而,

我只是一個想做賢妻良母的溫暖牌小女人,

一點都不hot。

1 則留言:

  1. 祝空姐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