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4, 2006

一切的美麗都需要苦心經營

作為一個吃甚麼都會長肉的女人,

轉了工作以後,

心態上的確有很大的改變。

那就是,

多吃一點東西也會覺得不安。

昨夜的芝士夾麵包,

今早的飯糰,

通通變成了無法消化的內疚。

大概,

今夜那些食物會化成牛鬼蛇神,

嘲諷我再穿不下細碼衣裳。

我得承認,

我是一個異常膚淺的女人,

我非常享受男人的目光。

每個回頭看我的男人,

我都感激。

我當然有內在美,

不過,

任誰都是先看到臉龐小腿鎖骨,

才有機會看到其他。

Oscar Wilde的名句:" It is only shallow people who do not judge by appearances. The true mystery of the world is the visible, not the invisible."

何必試煉別人對你的能耐呢?

如果你容許自己不修篇幅,

你便是第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說穿了,

其實我是在叫自己開始節食,

還有踏健身單車的時間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