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3

Deluxe Chocolatier in Hong Kong

在同一秒之內,我收下了全港最昂貴的三種巧克力。

它們是Godiva、Chocoline及Leonidas。

Godiva和Leonidas都是來自比利時,而Chocoline則來自沙地阿拉伯。

是的,你沒有看錯,的確是沙地阿拉伯。

Chocoline是第一次品嚐,不過,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它在跑馬地的店子這個星期日便會結束。

它的包裝是頗有中東情調的,都是一小顆一小顆的,但全部用上金碧輝煌華麗奢靡的包裝。

味道方面,因為只用可可油而不用牛油,吃下去覺得比平常的乾身,香氣比較深沉,口腔內的after taste不會很明顯,口感也沒有平常的豐富。

但也因如此,可以輕易感受到可可的真實味道。

Leonidas也吃過不少次,不論外型和包裝都很平實,價錢是算是相宜。

它各款的巧克力質素很平均,大多是甜、香、滑,十分討好易入口。

這個牌子我誠意推介!只售$48 / 100g。

Godiva是我吃得最多的一個牌子,不論由別人送的或是自己買的。

收到Godiva巧克力是每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的身分象徵及權利,如果你的男友認為它太昂貴, 捨不得送給你吃,請在就近的垃圾站將他丟棄。

一個連Godiva也不願意 ( 非不能也,是不為也 )送給你的人,你還將他留下來當寶貝?

由Vancouver Robson Street到海運到Landmark到利園,我依然在買Godiva,但願可以一路買下去。

當然,由別人送給我更好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