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1, 2010

頭等月餅

自從在塔姐家吃過哈根大師的Rum Raisin和Green Tea味雪糕,完。全。瘋。狂。愛。上﹗

家中長備起碼兩盒自用及奉客,因那些來來去去的朋友,多得常讓我以為我家是中轉站。

所以,當有關方面找我試試Häagen-Dazs的雪糕月餅,立即將與友人的happy hour時光,移師它的專門店。

這次試吃的,是名為「金醉」的法式脆心雪糕月餅,全球限量1,000盒,售價每盒港幣$1,000(好貴!!!)。

貴,是因為黑朱古力脆皮上面,有金箔的... ...

禮盒內有4件(圖中大的那些)法式呍呢嗱脆心雪糕月餅,及16件迷你雪糕月餅,足有20件。


法式呍呢嗱脆心雪糕月餅,宣傳照是這樣的:

From for blog

真身是這樣的:

From for blog

看到雪糕內有些配料,感覺好些,「實的的」裡面甚麼nuts呀都沒有的,不太喜歡。

呍呢嗱雪糕裡有糖衣coating的杏仁和榛子果仁醬,咬下去煙煙靭靭,唔... ... 吃了足半個。

聽說,以前這味道只在頭等機艙才吃得到,到了現在,想一嘗美味,仍是要先預訂。


5 則留言:

  1. 朱古力和雪糕結合, 吾所欲也.......

    可是, 卻貴得令人咋舌.

    回覆刪除
  2. 喂, 留一舊俾我!!

    回覆刪除
  3. 好好味咁,等我儲足一年錢,應該可以買嘞!
    祝您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正在進行減肥計劃(有瘦下來啦!), 所以拒絕接觸任何月餅, 只好等明年再試啦(含淚)

    回覆刪除
  5. 口水流左... 可惜中秋已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