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10

For you, just for you

From for blog

我常笑說,這紅玫瑰香氣像經過暴烈日曬後,剩下來的純粹。

其餘的,都沒被留下來,反正不重要。

記得,許多個午後,在花墟閒逛,總會買下大束放在路邊膠水桶快要凋謝的玫瑰,正正是這種濃得不願變淡的味道。

只是,為它感動過的人並不多。

如果,你喜歡的話,就送你,只送你。



4 則留言:

  1. 正正因為你最後的一句說話而留言:
    「如果,你喜歡的話,就送你,只送你。」
    雖然只是一束又一束的玫瑰,但正正是一束花也知道自已有命定的使命及主人,而釋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花香,高高在上而美麗的玫瑰。這時的玫瑰太美好了^oo^

    回覆刪除
  2. 咁q, 我路過ja, 我今日都買了一支jo malone red rose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玫瑰的味道勝過它的外貌, 不過比起其它花兒, 玫瑰的外貌最是吸引我~~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玫瑰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