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8, 2010

男人與護膚品

男人與護膚品,理論上不可能是敵對關係,應該是盟友,同心協力,從內到外,令女人容光煥發。

但在某些critical moment,只能二選一,你會選擇誰?

我29歲了,是中女乙名,踏入抗衰老之年,毫無大志,最好餘生都腳踏高跟鞋,挽著男人手臂吃飯看戲散步跳舞約會去。

沒男人,我會死。

沒護膚品,同樣,我會死。

所以,千萬別要我在兩難內作出決擇。

叫人揀,輕鬆得多。

最近,同年齡的友人陷入苦戀,很愛很愛,卻相處不來,不知該走開還是留下。

我問她:「如果你選擇了他,餘生都只可用Clean & Clear這類少女護膚品,可以嗎?」

她低頭沉思,眼角細紋隱約浮現,一臉苦惱的樣子,因為... ... 她愛靚如命。

結果,她選擇回到貴價精華素的懷抱。

沒有了他,她還可再另找伴侶,沒有了合適的護膚品,失去了美貌,她肯定,他會走,而且下一個未必會出現。

殘忍的,不是她也不是他,是現實。

皺紋裡有深度有故事,但我們不過是普通人,只愛一眼便看得明白的晶瑩。

完。

----------------------------------------------------------------

收到PR送我的SK-II皇牌產品 ——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Facial Treatment Essence和Facial Treatment Mask。

加上之前已買的Facial Clear lotion和Cellumination Essence,陪我度過近來喪病狂飛似死屍的日子,保住皮膚靈靈性性上到粉。
簡單的官方資料介紹: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含4倍濃縮Pitera,溫和地減少表面細紋,改善膚質和彈性。($695/30ml)

Facial Treatment Mask:具有10倍Pitera力量,為肌膚補充水分,使它顯著地富光澤、柔嫩且剔透。($480/6片)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蘊含90%Pitera的「神仙水」,幫助調節肌膚28天的自然更新週期。($420/75ml)

這三件皇牌產品,從前已用過,但只在狀態最差的日子才用,如:在公--要standby,在私--失戀時。

因為就是覺得很有神效,怕用上一整季,適應了,感覺上便不如最初。

平常日子,繼續主力美白保濕用其他skincare brand。

若有重要約會,前一晚會敷treatment mask,保障自己第二天臉容看起來緊緻有光澤,但,已經很久很久沒遇上令我心跳加速的男人了,唉。

不如分享我的小用法啦。

在勁甩皮的日子,要飛long haul但又上不了粉,會先塗一次Repair C,再用Repair C溝粉底。

Mask的包裝袋裡總有許多精華剩下,我會另外用密封小盒存起來,第二天晚上放一粒藥丸mask進去吸收精華,再敷一次。

敷完後,那片mask還是很濕,會用來抹心口鎖骨手手腳腳,快靚正。

我很注重嘴唇,少塗任何有顏色的lipstick或lip gloss,常倒些少神仙水在化妝棉上作lip mask用,日子有功,唇色紅潤得多,摸上去滑滑的,very sexy kissable lips~~

另外,SK-II為慶祝30周年,介乎28-32歲的女士,於2010年7、8月期間購買任何SK-II產品,並加入成為會員,即可於生日月份獲得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不是sample size,是$420/75ml呀!

所以... ... 我... ...

今天到連卡佛,買了一瓶Cellumination Deep Surge回家。

7 則留言:

  1. Hi Elain,
    Can I get the promotion if I'm already a member? or is it for new members only?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Why don't they have promotions here in USA?

    回覆刪除
  3. re Chloe, 好像是new member才可以。

    re 小啤,你叫妹妹幫你啦。

    回覆刪除
  4. how sad i dont know anyone 28-32....
    do u feel oily after using 神仙水? my aunt said it might be too heavy for me as i hv oily skin!

    回覆刪除
  5. re Mic, 我是混合性皮膚,感覺可以丫~ 不過,近來都有開冷氣睡,自然會再乾燥些。

    回覆刪除
  6. thx for ur reply! i will go get a sample size first to see if its good for me! btw when will u write another book?

    回覆刪除
  7. re Mic, 未呀~~ 冇時間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