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6, 2010

日與夜 . 水溝油

早陣子去了植村秀在APM的專門店參觀,為甚麼這店要特意宣傳一下呢?

聽說是因為裝修與其他店不同,參照日本表參道分店的設計。

最特別之處,是店舖的左右兩邊燈光不一樣,一邊是試日妝的,另一邊是試夜妝的。

可惜的是,我用iphone拍照,出來的效果不好,看不出日/夜兩邊的分別,但站在店內照鏡時,就會看得出來。

From for blog


From for blog

這次參觀的重點,是試用他們皇牌產品 —— 綠茶抗氧化潔顏油,革新版﹗($220/150ml,$620/450ml)
新版和舊版有甚麼分別?

新版的卸除力增加了80%﹗﹗﹗(爭咁多真係好誇張... ... )同時加入了銀杏葉精華,有助抗氧化,促進微血管循環。

說實在的,我之前試過用植村秀的卸妝油,用了大約一個月,覺得有點面黃黃,又出了些暗粒,便停用了,改用卸妝水。

剩下的大半樽,只在旅行時用,因它可卸全妝,防水mascara也能卸掉,貪方便,僅止於此。

不過,看過BA小姐替我做的示範... ... Opps,我的卸妝方法,錯晒。

1. 我用得太少,只用2-3泵,正確份量是4-5泵。

2. 我卸得太快,加水按摩時覺得稀釋了不太油膩便沖水,正確方法是要按摩至全部乳化變奶白色才洗掉。

順便介紹另一些新出的限量妝物,都是些眼影胭脂唇彩highlighter咁上下的東西(對唔住,係我冇記性,已經唔記得晒d名)

From for blog

我是閃粉怪,所以強烈推介閃粉眼影,特別是銀色這個。
看到嗎?連用iphone是拍得到閃閃效果,真的不錯。

From for blog

最喜歡就是這種幼細的閃,日間用也不會過份誇張,顯得太loud一副戰鬥格,但總會吸引到別人的注目。





後記:又,剛出了post,舊同學跟我說這店的renovation work她有份負責的,即時讚多兩下先,真係好得ga d裝修﹗真係好得ga d裝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