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3, 2010

新年紅

From for blog


大年初一,我會穿著這條紅色tube dress,到溫度一定較市區低的天水圍向父母拜年,然後再殺入錦田,到朋友家拜年。據說,凡是穿得像個人形利是封的女孩子,村裡的鄉親父老都非常樂意派利是給她。我決定,要朋友陪我繞村一圈。

From for blog


每次收到email,PR說有甚麼xyz新產品給我試用,都衷心希望,是紅色虎標膏布貼,不過願望一直落空。溫感這種對風濕舊患痛症一流,一包三片,肩膀一片腰一片盆骨一片。每月下來,簡直是天文數字。

From for blog


今年,香港的冬天是 —— 又熱又潮濕 / 落雨細濕,充斥霉味。冬天慣用的花味香水,一律令我感覺頭重重。但這瓶粉紅波點的DKNY Fresh Blossom是西柚夾雜淡淡鈴蘭,清爽中有一絲輕巧的甜,是種很討人歡心的味道。「先生,我係咪好Delicious呢?」我是女人,當然喜歡男人說我delicious。

From for blog


紅色的Kate Spade配上甲蟲公仔,每次飛到北京,會努力抽點點時間去買一隻Steiff的公仔回來,我還有蜜蜂和熊仔。不為甚麼,總之我喜歡。

From for blog


其實,不太喜歡紅色甲油,太招搖太奪目,且因工作關係,常塗鮮紅色,令我生厭。但essie這個啡紅很好,令雙手看起來白淨,最重要是易塗﹗看到"K"那個鍵的紅色「大」字嗎?我懷疑自己腦部構造有問題,十多年來,連中文編碼都記不到,要貼貼紙在keyboard上,非常seven。

8 則留言:

  1. The red tubetop somehow reminds me of your FA uniform.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那枝香水的確不錯,要不是家裡已經太多香水,我都會買左佢

    回覆刪除
  3. happy chinese new year......hope u have a great year of tiger
    bobo170

    回覆刪除
  4. take care.....don't use too much plastic pad at the same time, if u feel uncomfortable.

    回覆刪除
  5. 祝您:
    繼續美麗!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那技essie指甲油的顏色叫咩名?
    thank you

    回覆刪除
  7. The colour is angora cardi

    回覆刪除
  8. 月光小傻豬:

    essie的啡紅色會令妳更有女人味噃:)

    Dani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