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4, 2010

行李篋內的蛋白

From for blog


FANCL Deluxe Tense up 於我,從來是一件這麼近那麼遠的事。

近是因為身邊不少朋友試過,而每當有日本flight,總看到不少空姐大手買入塞滿行李篋blah blah blah說較香港便宜一點。

遠是因為這瓶小巧的膠原蛋白飲料一盒十支要$295,有點奢侈。

一天一瓶,一個月下來差不多要$900,臉頰不乾但錢包會乾塘。

飛了幾年,皮膚開始有點乾。

從香港飛三藩市要十六小時,頭六小時皮笑肉不笑,之後十小時唧都唔笑。

一笑,扯著臉頰乾得發痛,我情願維持黑面。

怕終有一天起乾紋,心思思想試Tense up,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貴,但眼見同事們樂此不疲地拖一整篋回港,相信定有原因... ...

數數手指,共喝了八天。

乾紋和眼袋有改善嗎?不知道,還未出現這兩個困擾。

毛孔有改善嗎?皮膚更生快極都要廿八天,現在不過八天,你當人家生神仙嗎?投胎更快捷有效。

乾燥有改善嗎?這是真的有幫助,至少,在機艙困獸鬥十小時後,一張臉仍完好,粉底與皮膚依然親密,沒有甩皮甩骨。

三肽膠原蛋白是Tense up的獨家成分,聞說是最易吸收的,在我身上好像也發揮了作用。

對上一次有如此盛況,是去年放了三星期大假的時候。

2 則留言:

  1. 我飲Tense Up 會失眠兼張臉出油..但Slim up反而有去水腫兼令皮膚白晢的功效.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2. 可能因為我年紀比你大,早幾年有一排飲咗差唔多半年,但唔覺有乜效果。不過呢 d 野,afford 得起的話最好做,好過以後後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