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3, 2010

當你哭時

當你哭時,

我很心疼很心疼,

因你哭而想哭。

不懂說窩心的話,

但想你知道,

我總在你身邊,

即使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過去。

我會讓你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找到我,

聆聽你最微小的事。

你是我的蘇眉,

直到永遠。

9 則留言:

  1. 引申感想:

    你會發現, 身邊有那麼一個人, 感覺很平凡, 你很少去了解他, 平時也不在意他, 有時偶爾會撞見他.

    有一次, 在你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他出現了, 解決了事情之後又離開了.

    有一天, 當你再次遇見他, 並請他飲咖啡的時候, 在言談中你感覺到他很在意你, 但是又刻意的疏遠你.
    當談到你的生活繽紛多彩, 他會報以淡淡的微笑, 問及他的感情生活, 他靦腆的答道:"還沒有呢, 也許我的眼光太高..."

    其實... 如果... 你的感覺敏銳一些, 你會看到他眼中有顆北極星, 對...沒錯... 有著十字星光芒, 因為在他的眼中, 你就是那顆北極星, 所以他的眼光才會這麼高.

    默默的守護是要付出很高的代價, 也許"一生"就是最高代價, 別人會說:"你很傻!" 他會回答:"我願意很傻..."

    這些, 又有幾個人明白呢?

    回覆刪除
  2. 真的蘇眉你真的找到了嗎?
    那弓喜你...

    回覆刪除
  3. 是誰這麼幸運當上你的蘇眉?

    回覆刪除
  4. of course she is your best girl friend...

    回覆刪除
  5. I will be here too, remember... and I am always here for you love :)

    You are the best traveler for me !

    回覆刪除
  6. 換左對腳:有語病,換左張腳相.........都有語病。

    回覆刪除
  7. thank you my soulmate.
    words cannot explain our love :)

    回覆刪除
  8. I heart you Elaine, COMME BAK to HK ASIA PACIFIC ...

    Dinner on Me :)

    回覆刪除
  9. 我最近做了一個男人背後既人,當男人身邊無人時,我陪他。我跟他講過如你找到幸福,我會走。但想不到,他找到後有意不告訴我。為何要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