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6, 2009

當明天有約會時

自四、五年前長時間用了不適合的護髮用品,再加上當空姐後經常紮髻,我的頭髮由掃把般厚變得異常稀薄。

為了拯救垂死的頭髮,上班時任由baby hair彈出來也不肯多用定型spray,過千元的洗髮水+護髮素,付錢時面不改容。

兩年前開始,索性全部改用有機產品,買到肉赤但依然效忠Florame,就算每隔數月轉一轉品牌,也最緊要有機。

但這些有機品牌,都有一個共同之處,就是護髮素總不會令頭髮怎麼順滑,打結是必然的。

我電了微曲髮,擦乾頭髮後費功夫梳順再吹熱風,出來的效果總不及用護髮素時一併梳順的那樣好看。

平常是ok的,但到了第二天有約會時,就很有問題了。

我常穿得像落街食茶記然後返上樓的樣子去約會,但很介意頂著個柒頭見男人﹗

那即是說,之前一晚要另外用讓頭髮順滑但抖到氣的護髮素。

這是近期新寵:
Pantene CLINICARE 速效髮根修護系列潤髮乳 ($35.9/250ml)


最喜歡用完它之後,頭髮還是輕飄飄的,頭頂看起來豐盈健康些,沒平常那麼扁,顯得臉型也小一點。

這次,不用叫PR姐姐還番d頭髮俾我啦:)



4 則留言:

  1. 髮質好、髮型配襯臉形,的確可以加多好多印象分。
    仲有千祈唔好有柒頭皮!我位好同事兩邊膊頭經常有飄雪效果嘅柒頭皮!好惡頂!

    回覆刪除
  2. 點解依家次次黎到都淨係得廣告既......

    回覆刪除
  3. re 845: 對上5篇都唔係,咁即係你對上一次黎係12月11號之前。

    回覆刪除
  4. 邊度有得賣呀;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