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2, 2009

Lady First 專欄 (66) - 希望之船

你可相信「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還是相信《秘密》一書裡頭所講的「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 當你打從心底期盼某些事,只要努力,只要保持正面的態度,而非只表達「我唔想要呢樣、唔想要嗰樣」的負面訊息,宇宙力量就會引導你,吸引你想要的物事來到身邊,令日夜期盼的一切成真。

無論信命或信自己,如果眼前有一個機會,讓你得到想要的一切,你可有膽量去試?

終於看了電影《賭博默示錄》,電影講述男主角是個漫無目的渾噩過日的「廢柴」,永遠心存僥倖,希望有日一票獨中大筆彩金,靚女自動送上門,揸benz住大屋,但現實是,他一事無成,最叻是伸別人的G55 AMG靚車一腳。

終於,他踏上一艘名叫「希望之船」的賭船,參加神秘賭局,只要贏出,就可還清欠款,餘款袋袋平安。

理所當然,他輸了,被押去不見天日的地底城當苦工。

後來,他有又一次機會,只要在五十樓高行過一條平衡木,成功由一棟大廈走過另一棟,便可以重獲自由及金錢。

如果你就是這樣一個一無是處,一事無成的人,又醜樣又沒學歷又不上進但又奢想有白馬王子打救,眼前是個機會啦。

只要你夠運,平平安安走過對面,即能擁有一切,靚過李嘉欣住半山揸Masarati有事業吳彥祖向你求婚,試唔試丫?

不過,衰咗的話,要死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