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4, 2008

當連卡佛遇上金融海嘯

當金融海嘯蓆捲全球,我的銀行存款卻反常直線上升。

沒有刻意減少消費,而是處處大減價除卻常餐加價至$32。

11月的連卡佛staff sale已減至四折,令人震驚。

早前預留了的兩對高跟鞋,埋單找數才不過$1380。

人人都說這樣的時勢,儘量不要花錢了。

唉。

我當然明白慳得一蚊得一蚊,又聞說公司不願續約,或者明年已要拾紙皮為生了。

但若不是趁亂世撿便宜,$1380只夠買Joy & Peace。

何必太苦口苦面擔心要過緊日子呢?

就算沒有明天,至少昨夜我在Prive開開心心喝過6杯shooter。

4 則留言:

  1. I am uy lil fans ar, I spent an overnight to read all ur blog ar, absoulately like ur eassy n lifestyle, i m working in yuchee too..nice to meet u

    回覆刪除
  2. 我沒股票,債券在手,連乂佛&on pedder亦沒去買鞋很久因找到更好的癮世鞋店,反而去多了內衣部...!是啊,錢是花了了才有意義否則都是一堆數字吧了.

    回覆刪除
  3. 唔續約咁大劑!! 不過我也好不了幾多London由五日縮為四日......有排捱.......

    回覆刪除
  4. 在人網聽過妳的節目,很喜歡,也因此間中看看妳的blog。金融海嘯影響實在好大,我的工作也很困難,實在有點唔想面對!但也無奈要面對。

    祝大家都能安然渡過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