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祝我情人節快樂

我是會為了情人節去買一條新裙子的,真的。

不論有沒有情人。

某天黃昏,百般無聊等待修甲,閒逛時看中一條tube dress,買了即走。

回家細看,才發現是3.1 Phillip Lim。

嘩~~~ 沒有情人卻重金買一條3.1 Phillip Lim裙子?我覺得自己好白痴。

3.1 Phillip Lim裙子的主人沒拖拍沒人約,那麼它的下場會怎樣?

情人節那天,它的主人打算帶它一個人去做yoga,然後一個人去剪頭髮,再一個人去吃晚飯 (天見可憐!不要連中菜館都推出情人節套餐。妖!) ,最後一個人回到酒吧 ──「五個六!」「頂!又輸!」。

那天晚上,我決定讓自己醉得一塌糊塗。

聽說情人節沒有約的女孩子都長得很醜。嗯,我一定又老又醜。

5 則留言:

  1. 睇下呢度:
    情人節食齋團2007

    根據記錄,連k房都有情侶餐,都係小心為妙。

    回覆刪除
  2. 祝您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我是另一個又老又醜的女人!

    後天我打算一下班便直奔回家,在外用膳都免了,這麼孤獨的情人節,都是盡量避免讓人看見好。

    去年是我十多年來首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我和另一個孤獨女友人真的去了食齋!今年,她已經有著落了,剩下我一個人食自己。

    Elaine, 看來我們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不過,你也不必喝得酩酊大醉呀,要錫住自己身子呀!這是喵妃婆婆的忠告。

    回覆刪除
  4. 沒情人,只不過是沒情人罷。你沒戀愛,但有自由。放心吧!孤獨是可以習慣的。過多幾年就會發覺有更多事比戀愛更要珍惜。
    最後娘D講句,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叫別人如何選擇你。

    回覆刪除
  5. 情人節? 1個人過有罪咩? 我已經第五年無過情人節.. bother by that? 算吧啦~
    要個男人一齊過對你來講應該唔難!
    我想同我喜歡既人過, 但係應該會好難.
    哈! 情人節快樂... to you and 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