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心淡

在outport永遠睡不好,在香港永遠不夠時間睡。難得地,今天結結實實的睡了12小時。

然後替友人提早慶祝生日,晚飯後回家。

今夜,被友人責罵,寧願看到我跌跌碰碰但總相信愛情,勝過如今甚麼都放棄還打算掛上價目牌,演活那活色生香的拜金女郎。
下車後,回家的路還有十分鐘,我一直在哭,哭得好淒涼。

一個月內從台北馬尼拉到布利斯班溫哥華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路越走越多越走越遠。

明瞭我工作的人,都知道那不只是累,是自殺。

當再沒有男人的肩膀可靠,似乎,唯一對我不離不棄的,是金錢和不滅的物質。

衣食住行生活所需,都依賴金錢來支撐,一對高跟鞋花去半個月的薪金,一頓晚飯花去一程長途機的津貼。

金錢不是無所不能,但當沒甚麼可依靠的時候,我情願賺能力範圍內最多的錢,然後不快樂的抱著金錢過日子。

你相信命嗎?一個又一個的算命師傅說命中注定「花中帶劫,劫中帶債」,大抵,我確是個沒福份的人。

不是沒有爭扎過,但已成定局。

我永遠不會再對男人好。

永不。

那個相信愛情的人已經死了。

2 則留言:

  1. 空姐,咁飛法真係人都痴!保重身體呀!仲有,無論堅信愛情與否,我覺得你行你覺得舒服?路係無錯?!

    回覆刪除
  2. 為何要這樣看人生?
    其實, 有很多人care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