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9, 2005

我是最漂亮的X'mas Cake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

心情其實已平伏下來,當然,有時候會泛起漣漪。

經過那樣的奇遇,經過那樣透徹的指點,把我的往事我的私密一幕幕打開,才明白有些事情的確不應勉強,也用不著認真。

在25歲生日前,我的時間都會拿來作樂,多點消遣。

認真的話,一切是只會是「劫」。

昨夜睡得不好,不停的在想,像快速搜畫那樣,回想過去數月發生的事。

我的眼淚是否都白流了呢?我不知道。

為了愛我的人,為了不愛我的人,已經哭得太多。

甚至懷疑,是否連下一生的眼淚也預繳了。

翻看《紅樓夢》,在第一回中,絳珠仙子以一生所有的眼淚償還神瑛侍者的甘露之惠。

我的前生,大概不會是仙子。

然而,我願意相信前生虧欠了別人,致使今生用眼淚來償還。

債項已經還清,將眼淚留給心愛的電影音樂戲劇書本好了。

應承你們,我會努力我會自愛。

雖然,我大有可能成為一個無人問津的X'mas Cake。

但會成為賣相最漂亮,味道最甜美的一個。

我不會再讓眼淚溶化身上的糖霜。
Elain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