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1, 2005

感謝父母

爸媽去了旅行一星期,我已領會到平日的我有多幸福。

我的衣著並不是非黑即白的簡約,當媽媽在身邊,只要將穿過的衣服拋進污衣籃,她自會懂得替我處理。

這幾天下班回到家中,已累得賊死。

懶理那些衣服是雪紡釘珠繡花還是麻質,通通放入洗衣機作罷。

更痛苦的是,那些衣服是不會自己從洗衣機跳出再爬到衣架上的。

現在,我看著面前一件新買的該用手洗的深綠拼白喱士吊帶背心, 真有點想死的感覺。

數天前陪伴友人去改褲,友人身量較我高,但穿的褲長卻比我短,令我不明所以。

後來才知道身高僅得5呎1的我,腿長也有39.5吋。

今天在Miss Sixty試穿牛仔裙的時候,真的覺得要感謝父母。

要不是一雙腿救了我,憑著這樣的小矮人身段,單是買衣服已可寫出一段血淚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