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6, 2005

流浪的失眠人

我有失眠的習慣。

已經有一段日子無法好好入睡。

但離開了家,只要是我覺得安心的地方,都可以掛上微笑沉睡。

公司車廂別人的床別人的沙發,便是我最好的安眠藥。

在老天真的家中,在淡黃的燈下,談天喝Bailey's看《設計私生活》聽王菀之, 然後在該是精神奕奕的時間,已在他的床上沉沉入睡。

半夢半醒時好像感到他替我除下眼鏡蓋上被輕掃我的劉海,醒來時看到他躺在我的身旁微笑對我說:「你應該讓一個好男人去對你好」。

老天真,是你應承了的啊!

在你的新屋子內,要有一間客房留著給我,讓我可以好好的睡一會。

最多,假若你有了一間甜品店以後,我做兼職侍應來報答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