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1, 2013

我的fb

在微博發了一條「開始覺得Instagram較微博熱鬧」,友回覆「而家微博直頭係冷清」,我又回一句「世上最冷清嘅地方,係我個fb」。

這是真的。

沒有在fb上覓舊同學,當年已不熟,add來作甚麼?

沒有在fb上尋舊友,那些年再親厚,現在都生疏了,add來作甚麼?

沒有在fb上找舊男友,都過氣了,做不回朋友了,add來作甚麼?

基本上,只有新相識的朋友同事,才在 "Friends" list上。

可是,早過了不停認識新朋友的年紀,愛上一個人逛街,習慣一個人吃飯,最怕電話響。

但工作的時候,又常西口西面,不是脾氣壞,只是很stressed很緊張,總之生人勿近mode。




結論:我的fb會繼續冷清。


13 則留言:

  1. 早期ADD了一堆人,有舊同學,舊同事,EX....
    但都是越來越生疏,
    不過是懶得去DELETE,
    反正我也不再活躍F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想delete,但有些又不好意思delete.....

      刪除
  2. 定時定後我都會清減fb上的人,總覺得反正不聯絡了,留著也不等於會聯繫,沒甚麼用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聯繫的,早已用whtzapp聯絡了

      刪除
  3. 我發現我在面書��,從不敢言,當著認識的人前發表很不自在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著一堆認識的人發表感性宣言,想起也覺難為情

      刪除
  4. 不要放棄! Bobo170

    回覆刪除
  5. 我Fb用到關掉!很沒隱私也帶來很多麻煩

    回覆刪除
  6. 因為一個我仍很愛的仆街, 我決定DELETE 面書, 因為我知道自己係會犯賤咁走番去搵佢

    回覆刪除
  7. delete fb係冇用的,因為會去google search,仲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頂你俾你講一講...我竟然真係想SEARCH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