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12

MAC Viva Glam

早前,去了MAC的一個make up session。


看看make up artist示範MAC Viva Glam系列的產品。



但重點不在產品本身,在背後的意義。


MAC愛滋病基金自1994年成立以來,於世界各地包括亞太區、北美、歐洲、英國及非洲舉辦不同活動提升公眾對愛滋病的意識,同時,著力改善受HIV/AIDS影響人士的生活。

每年,MAC均將Viva Glam系列所得之銷售(減除銷售稅)全數捐予MAC愛滋病基金,至今,已籌得二億七千萬美元。

今年已經是活動於亞太區內舉行的第四年,亞太區內Viva Glam的銷售收入經已超過一千九百萬美元。

亞太區(中國內地、香港、日本、韓國、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星加坡、台灣及澳洲),由十一月尾至十二月中會舉行連串義工活動,所得善款將用於各區內的社區活動。

如MAC愛滋病基金以為期兩年的計劃與聯合國愛滋防治計劃及世界衛生組織,於越南投放五十萬美元。

香港方面,MAC將透過基金向愛滋寧養服務協會捐出四十萬港元,支持他們的營運及相關活動。 

一支小小的唇膏,除了為臉上添色,更有如此美好的動機和意義,值得支持。


2 則留言:

  1. 真係有人一面做生意,一面開善堂,好感動。所以呢個世界冇話一定唔得﹗

    死八公

    回覆刪除
  2. 以前買過一支, 但買錯顏色, 唯有遲些再去做多善事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