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7, 2012

Sofina AUBE Couture 2013 Spring 彩妝

明知很倒米,但老老實實,寫美妝文,真的不是我強項,也不是我杯茶。

你知我知,我最愛寫,寫得最好的,就是感情事,尤其失戀時。

美妝文的寫作手法,基本上是「冇圖冇真相」的。

日常生活中,工作時我必須化妝,上班前收工後放假時,有起碼半打前度與我住在同。一。區!!!你說我會否不化妝周街走?

可是,在文字世界,我不出樣的,咁點寫?

結果,除了是認識的人叫我寫,才寫。

其他的,推得就推,明明喜歡那些妝物,還是自己搭叮叮去老銅買。

這次寫Sofina AUBE Couture 2013 Spring彩妝,是因為那位小姐是我神交已久的微博友,完。

首先介紹的是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我選了杏色系的BE815,實物如下:



這種杏色得來又很自然通透,不致令人看起來面無血色,永遠是日系品牌最強。

接下來介紹的是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我選了橙色系的OR863,實物如下:


由朋友兼網台同事兼Model Tina示範:

Before
After

這個顏色Tina和我都很喜歡,嘴唇看起來紅潤了飽滿了,本來很明顯的唇紋淡了,但其實只是塗了一層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

最後出場的是彩妝明眸眼影組合:


上班時,多用Bare Minerals和Nars的眼影,感覺上成熟點專業點,而且百分百符合公司grooming的要求。

但放假的日子,來吧,投入日系的珠光和閃粉的世界吧~~~

我選了橙色系的565,實物如下:



眼影盤的顏色,全是我的心頭好,連上下眼線都有,一盒可以走天涯,特別適合像我這種生死時速永遠在的士上趕頭趕命化妝的人。(題外話,有冇人同我一樣,每次打開一盒新眼影就會心跳加速不停讚好靚呀好靚呀?)

五個顏色,新手上路怎麼辦?別擔心,盒內盒外已附有眼影地圖。



由於時間關係,Tina要入studio做節目,下次再示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