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1, 2011

又,那些年。

八月時,已在台北看過《那些年》

今天,在香港,與中學舊友又去看《那些年》。

散場後,下樓梯時,舊友跟我說:「你冇理由百感交集㗎?你中學時有咁清純過咩?」

我無言。

OK,u win。

中學時,我的課外活動是與補習老師傾電話和吃飯。

當然,那些補習老師都是男人,不是男生。


4 則留言:

  1. D女睇完套「那些年」後,個個都想同人講:

    「我咪就係好似沈佳宜咁囉。」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我好似你;) 中學已是跟啊sir 和其他男人一起了

    回覆刪除
  3. SORRY我真係笑左!:p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妳中學時應該有清純過, 雖然是扮出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