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2011

歌美咖啡餐屋

我心愛的銅鑼灣,正逐漸消失。

歌美咖啡餐屋,沒了。

今天,就在拍照的位置呆站,像瞻仰遺容。

然後,有點想哭。
回家後,發了瘋般從macbook air 的 iphoto尋找點滴回憶,卻發現一張照片也沒留下。

平常外出吃飯,慣了相機先食,幾乎每道菜也要拍下來。

但歌美呢,一星期至少去兩三次,像second home。

既是回家吃spicy dog/tuna cheese toast/hot lemon tea/hot choco,哪會矜貴拍照?

結果,甚麼都沒了,一切留在心中,亦只能留在心中。

舊時,住在天水圍,周末要工作的日子,其時的男友每每從銅鑼灣歌美買來spicy dog,坐車入天水圍,再陪我坐機場巴士上班去。

用錫紙裹著的熱狗,捧在手裡,仍有點暖。

一切都會變,但那種味道那種溫度,總會記住。


16 則留言:

  1. i used to work in cwb, was a big fan of 歌美 too. very sad that it's closed down.

    回覆刪除
  2. Hello Elaine!
    wa, 見到你話買絲襪都買左700幾蚊,好堅ar!! 你著果隻係咪特別好特別襟ga? 有好貨不如介紹一下俾我地ar^^

    唉, 我返工都要著黑絲襪,公司仲指定要透到肉唔實色果d...咁我係街邊買廿幾蚊對果d啦,點知指甲hi一hi就爛左,著1個morning就玩完!1日換1對唔係辦法啊+_+

    萬分期待你的reply來打救T^T

    回覆刪除
  3. Same feeling as you when I wanted to visit there and found that it closed. Really want to cry, can't find another place replace it.

    回覆刪除
  4. re analisa: 唉,唉。從此,只得去starbucks。

    re boey: 破無素足!綠色packing果款,入袋放落洗衣機洗都得!

    re py: 更好的咖啡一定找得到,但小店的情味,叫我們在哪裡拾回?

    回覆刪除
  5. 留在心中的回憶才是永遠的!

    回覆刪除
  6. Elaine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聽日去買對試下先! you are so nice ar! ^^

    回覆刪除
  7. ya, so saaaaaaaad!! anyone knows will it open again somewhere else?

    回覆刪除
  8. 当拥有已经是失去就要勇敢的放弃。

    回覆刪除
  9. 自從有大陸同胞出沒, 銅鑼灣注定走樣, 喪失了以前層次豐富的韻味, 變成單一惡俗豪奢

    回覆刪除
  10. ok i know it's not the same but if you really want it there is a gourmet at admiralty.

    回覆刪除
  11. 金鍾海富中心還有Gormet Coffee 噢,別慌!

    回覆刪除
  12. 最美的照片應該在腦袋中,而不是在幾吋式十幾吋的螢幕

    回覆刪除
  13. 我也愛歌美。沒有了,金鐘店也沒有了。

    回覆刪除
  14. re Meling:香港已成沒情調沒回憶的地方,所愛的,一樣不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