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4, 2011

Pandora's box

播朵拉的盒子被打開了。

首先暴露於空氣中的,不是秘密,是我的眼淚。

久違了的眼淚。

這段日子,生活荒唐,放下文字,沉迷酒精,遠離有關的一切。

只為了想將自己消耗,直到所有人忘記我,直到我忘掉自己。





11 則留言:

  1. i don't anyone of your fans will forget you. bobo170
    add oil

    回覆刪除
  2. 突然之間很明白你的感受,某人在24號將我拉到天堂,然後在31號將我推向地獄,快到讓我措手不及。我以為我捉住了我想要的幸福,但現在我發覺原來什麼都沒能捉住。我不甘心,我期望將來某一天他會後悔,後悔自己放棄了我給的2次機會。

    回覆刪除
  3. R U ALRIGHT?

    回覆刪除
  4. I feel your sad, Please let time do the rest. Cheer up~

    回覆刪除
  5. 還原最初的你

    回覆刪除
  6. 有一樣野可以沖淡一切的叫時間,反過來講冇野係時間解決唔到既。

    回覆刪除
  7. u are so miserable

    回覆刪除
  8. 嘩! 好L驚! 點解12:48匿名既經歷同我兩三年前果次一L模一樣! 連日子都一樣!!!!

    ---- by 上個月29號送西苑外賣俾你個frd

    回覆刪除
  9. 1058:證明大時大節係特別多人so sad......

    回覆刪除
  10. 1058:係呢d日子發生,先會令你印象深刻,可能每一年的聖誕都會諗返起,之後就成為一個惡夢。好討厭咁樣,我唔想諗返起,想盡快忘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