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4, 2010

禮頓道Starbucks

終於,它回來了,就在舊店的斜對面 —— 禮頓道50號。

From for blog

舊店充滿回憶,而新店,因我是禮頓道街坊,自然加了分。

不過,這陣子過得很混帳,幾乎天天和酒精打交道,在酒吧的時間遠多於咖啡店。

唯一需要清醒的時候,就是工作時。

所以,會在機鐵站Starbucks出現,但這家,還未試過(其實,昨夜回家時,我有推門入內想買lemon tart的,可惜賣光了)。

更混帳的是,因心情太糟,將一切正經事不正經事都荒廢,結果,都秋天了,才去講講那夏天推出limited time offer的奶茶忌廉星冰樂及鴛鴦忌廉星冰樂(elaine你真係衰到唔係人~)

去了都爹利街裝修成懷舊冰室的那分店... ...
知道是許多攝影友的拍照勝地,卻不知道根本每星期都經過。

From for blog

那壓在玻璃下的menu,讓我想起蘭芳茶餐廳。

From for blog

兩款味道都有試,偏好鴛鴦味。

奶茶味那款,可能喝慣茶檔那些,覺得味道比較淡,適合愛甜的女生多些。
之前,一直不覺得新口味有甚麼大不了,每季都有的啦,有啥特別?

這次,真的是不同的。

平常那些新口味,在其他地方的Starbucks都嚐得到,而奶茶和鴛鴦忌廉星冰樂,是香港Starbucks獨有的,也是十年來第一次推出,專屬香港的味道,與本土文化連上。

亦因為有機會與公關談過,才知道新口味用了超過九個月去研製。

喝下去的味道,每人感受不同,未必人人覺得完美,但實實在在,包含了成擔心機。






好吧,今天午後,我一定要去禮頓道50號坐坐,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都是好的。


2 則留言:

  1. 有少少唏噓, 以前果間禮頓道starbucks係irreplaceable架. 但總好過冇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