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4, 2010

L'Oreal Double Extension

大半年前,曾買過L’Oréal Renewal Lash Serum 美睫醒煥增生精華,還寫了一篇blog post:長但幼 or 粗但短

我的眼睛做過lasik也動過小手術,之後經常發炎,所以,這些會直接接觸雙眼的東東,一到三個月期限,用完與否都會丟進垃圾桶。

九十日之期早屆滿,對增生精華的總評,跟那時一樣—— 「ok喎,雖然唔係好覺得有長咗,但d眼睫毛真係粗身咗好多,同埋strong咗」。

雖然好想睫毛再長些,看起來我見猶憐些,但它死也不願,我也沒法子的,唉。

我是不同牌子的增生精華的長期用家,平貴都用,事關習慣暴力對待睫毛,卸眼妝的方法是向四面八方拉扯,而卸下假眼睫毛的方法就是狠狠由頭到尾撕下來,明未?

最近,增生精華有新成員,收到L’Oréal送來的Double Extension Mascara。

From for blog

金色是用來打底的,藍色是smudge proof mascara。

紅白那款用過數支,一樣是一邊白(打底)一邊黑(mascara),與這支藍金比較,出來的效果,兩者沒太大分別,都是偏向自然風的,想要娃娃眼的未必覺得夠「行」。

化淡妝時,會用增生精華再加上其他牌子的mascara,但貼fake lashes那天,就會用藍金mascara。

始終膠水一定傷害睫毛,用了有精華成分的mascara,心理上好過點,生理上覺得每天持續用,讓睫毛strong些是好事。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1. 我和妳一樣, 用過後睫毛沒變長只有變Strong, 也好, 強壯點才可以抵抗摧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