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7, 2010

不老的玫瑰

某天,友人跟我說:「你有花收丫」。

許多沒有收過花了,對上一次是何時?好像是年多前的事。

那是一束小小的白玫瑰。

From for blog

喜歡白,因更單純耐看,不似有歷史有陰暗面的。

除了花束,還有禮物,可惜,送我這些的不是某位男生,是Lancome...

From for blog

Lancome那朵著名的玫瑰,好像是紫藍色的,但在產品包裝及宣傳上,極少出現,多見白色,而Genifique系列上的玫瑰,是高貴的銀。

有哪個女人一生之中,從來不想做玫瑰?

老了嫁了當了媽媽,當然是做康乃馨較溫馨,但有刺又美麗的玫瑰,總是更容易吸引眼球。

如果注定當不成康乃馨,請容我做永遠的玫瑰,偶會憔悴,但不會落得殘花敗柳的下場。

我不要不要做萬年青這些沒想像力的植物。

收到的是Genifique的Youth Activator, Youth Activating Second Skin Mask及Youth Activating Eye Concentrate。
這系列的賣點是 —— 抗衰老(十八廿二健康生活的青春少艾,你不用看下去了)。

當中有兩種重要成分Biolysat及phytosphingosine slc,前者蘊含肌膚細胞所需的主養分,後者是肌膚脂質層的建構分子。

兩者結合,被皮膚吸收,連續使用七天之後,「青春蛋白質」提升60%!

是否真的提升60%?我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用在自己的皮膚上,真的有效,因為我近日在過令自己肌膚急速衰老的生活。

喪蒲狂飲失眠飛爆鐘,整張臉只能用一隻字來形容:「DULL」,連黑眼圈都賴死不走。

但,此刻,還是選擇出去,繼續另一個喝酒跳舞至天明的晚上。

明明累得臉皮也塌下來了,如何上粉?答案就是second skin mask。

第一次用生物纖維面膜,沒有拍照,只能形容感受。

那種感覺是,因超貼服兼不易乾掉,皮膚好像被強制打開不停灌入養分,沒機會流走鎖得死死的,上粉之後,粉底可以和皮膚整夜握手做親密好友。

那黑眼圈呢?

最初的一星期,eye concentrate不太見效果,只覺乾燥感減少。

差不多兩星期後,有天起床,再看不到黑眼圈,而眼下的皮膚細滑了。

不,不關睡了美容覺的事,之前那晚是周六,我跳舞至周日早上七時才回家。

其實,不奢想不死不滅,做塑膠玫瑰沒意思。

只希望可以用Genifique,去抓緊剩下的些許青春,做朵肉眼看不到花瓣邊沿位置開始枯黃的玫瑰。

4 則留言:

  1. 你以為你是玫瑰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個系統我也有買, 主要因為試用時發現吸收得超快(最討厭塗上面後還要按一輪先吸收的產品), 用後感覺皮膚的確有轉好, 重點我唔係日日用(笑), 玫瑰我也喜歡, 不過喜歡紅玫瑰, 要鮮紅那種, 那種放蕩但仍不失高貴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Elaine,請問你說的eye concentrate是相片中右手邊那罐嗎?

    回覆刪除
  4. re 1226:如果是玫瑰味道就好啦...

    re 629: 是呀,小罐 那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