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4, 2008

Lady First 專欄 (13-14)

《世上只有福街》

早陣子,我在msn的display name旁,加了一個personal message「世上只有兩種男人——福街,同好鬼福街」。這句message引起了friends’ list上不少朋友的回應,大致上分成兩派,第一派別認同男人的確是種福街的生物,只是程度上有別。他們聽到有人稱讚男人(or自己的男友/丈夫)不是福街,全體會冷笑連連。男人沒有不福街的,只不過那時那刻對你不福街。不要以為女人才有此看法,跟我這樣講的大都是男人,更坦白告知他們的福街劣行,我聽完之後,深深慶幸他們是我的朋友,不是男友... ... (觀看內文)



What is the definition of “女朋友”?》

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 What is the definition of “女朋友”?作為別人的女友 / 拍散拖食散餐的女人 / 只談情不做愛的女人 / 熱愛dating的女人,或者,沒戀愛沒同任何人Date的女人,甚至同樣對這問題覺得非常confused的女人,我們不如靜一靜,用5秒鐘的時間嘗試將答案找出來... ... (觀看內文)

5 則留言:

  1. 其實女人亦唔好得去邊,不過女人比男人識做marketing. 人到某個年紀,不竟都要有D戲.

    回覆刪除
  2. 喂﹐好中意你呢兩篇喎。

    > 平凡眾生如我,抗衡福街的唯一辦法,就是梳起不嫁儲錢買姑婆屋。

    一齊呀。

    回覆刪除
  3. 第2篇 係而家最切身既問題

    回覆刪除
  4. 睇到妳咁講...感慨

    回覆刪除
  5. 回應“what's the definition of 女朋友“──

    對一個男人來說,如果愛過/親過/摸過/抱過/拖過/瞓過的女人,都不是女朋友的話,他絕對是一個徹頭徹尾只圖新鮮不負責任的壞男人。

    對付壞男人,你儘管恨他/罵他/打他/詛咒他/把他名字交給高登起底組/私人相片公諸於世/劣行揚在討論區…都不能傷他分毫。因為這只會令他更滿足──瞧,我有多大影響力。

    對於attention seeking的壞男人,最佳對應之法是視若無睹,當佢冇到。

    那是叫他最沒癮的法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