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8, 2008

Lady First 專欄 (1 - 2)

減肥藥不是仙丹

自從在網誌內提及找到一種極其有效的減肥藥,友人用一個月時間減去了二十磅,我在半個月內也減了十磅。然後,收到排山倒海的查詢,沒人詢問價錢、服用方法或可有副作用等等,只有一條問題,就是在哪裡買得到。到底是我眼花還是與現實世界脫節?每天在銅鑼灣游蕩,街上盡是穿著hot pants的纖瘦女生,不覺得真有那麼多人,絕望地需要減肥藥‥‥‥ (觀看內文)




你在朋友的生日派對,認識了一個朋友的朋友,交換了電話號碼、MSN及facebook。回到家中,將 clutch 拋到沙發上,脫下 high heels,打開電腦鍵入 facebook.com,看到 1 friend request。你認得照片中的他,accept 了。翌日早上回到辦公室,他 request confirmation 關於你倆的認識 details ,你 confirm 了。下午,他在 happy hour! 送你一杯飲品,那是一杯 strawberry daiquiri,你欣然接受再回贈他一個 tequila shot‥‥‥ (觀看內文)


9 則留言:

  1. 基本上 Facebook 現在跟它初時設計的原意已大不同,尤其在香港用家層面上,facebook 已不是【認識的 face】和【自己的 book】。

    某程度上已變成另一種形式的 LKF 【facebook 蒲的文化】。

    我個人觀點而已,也很難說明【蒲的文化】是好是壞。


    另,減肥在目前,已演變成一種心癮,不一定肥的人要減肥,而是生活話題:【我要減肥,總之要減肥】。

    如果向人說沒試過減肥或沒有減肥,是 Out 的表現。

    在香港,又怎可以做一個 Out 的人呢?

    回覆刪除
  2. 遲下facebook可能會提供假高潮的app.

    回覆刪除
  3. 嘩~減肥藥的禍害接近軟性毒品~

    回覆刪除
  4. 好鐘意睇你個blog, 多d update, 好嗎?
    btw, 可唔可以post d你o既相呀? 我想知道係別人眼中o既女神係點樣架...

    回覆刪除
  5. that's why i only add real friends to my facebook.....

    回覆刪除
  6. 有冇見過蕭公子呀?

    回覆刪除
  7. 七月金句仲係咁爆 !!!?

    回覆刪除
  8. 認同,我有一個男伴正是如此。
    Flirting in facebook is never costly,免費又快捷,同快餐一樣。

    回覆刪除
  9. I like your facebook article! I wanna copy that in my notebook (blog). I hope you don't mind.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