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7, 2008

舊文

=========================================
《修身中,請勿打擾。》11/16/2006


打算明天在20度微涼天氣下玩wakeboard的我,發現了一件事 ── 我胖了很多,甚至是太多。亦因為病了近兩個月的關係,全身都有明顯的水腫,眼底下有點黑眼圈。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用雙手掩面,不忍心再看下去。然後,感覺到眼淚由指縫間滑下手背。你一定在訕笑我小題大作吧。然而,我就是這麼膚淺的一個女人。

沒有了吹彈得破的青春,眼看那一點點剩餘的美麗也快捍衛不了,心裡是說不出的淒涼。我是怎麼胖起來憔悴起來的?原因是用甜品來淹沒我的傷心。原因是用夜夜笙歌來將感覺好好收藏。

從來不懂用文字聲音性格去吸引男人的注目,以色侍人是我唯一懂得的事,憑藉色相去留住男人伴我消遣寂寞時光。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一個160磅的胖女人,你還會留意我這篇喃喃自語嗎?賣相漂亮的女人,總有黃磚路可行。長得平庸愚魯的,總要多吃一點苦頭。這場青春美麗持久戰,我一定會輸,但不想輸得一敗塗地。
=========================================





記憶中,2006年11月16日的我,應該較現在纖瘦。

青春不拿來出售,一樣會走,甚至更快。

7 則留言:

  1. 嗚嗚~~~ 去日本重了幾磅﹐返來成個月都未減得返丫! 好慘。我同你一樣嬌小﹐幾磅已好覺囉。 :(

    回覆刪除
  2. 青春? 早已離我而去.

    但更大的問題是, 年紀雖己經一大把, 各方面卻仍然是一事無成, 繼續仰人鼻息, 無法自立.

    生命, 只是命運的嘲弄和玩笑.

    回覆刪除
  3. 我25歲,約在一年前開始看你的blog,當初實在是被你的文字吸引,躲在屏幕後暗暗嚮往你那種精彩香豔的生活。
    不過事隔半年多後,我厭倦了。
    希望你明白你的悲哀和別人的離開都是自作自受的吧。就算你沒有發胖沒有憔悴沒有變得粗糙,一樣留不住男人吧。
    滿腦子灰色調、只會把關係拉倒的人得不到幸福,就像今天是星期一,明天是星期二一般理所當然。
    誰敢說Audrey Hepburn六十歲時沒皺紋,她一樣美麗。

    回覆刪除
  4. 一個BLOG很難完全反映一個人既~

    回覆刪除
  5. 希望現實的你會比網誌中的你積極樂觀吧!

    我曾經都經過兩段低潮期.
    第一段於數年前,害得我內分泌失調而狂爆瘡!後來慢慢調理好了~
    第二段於大半年前,傷心時總想找吃的,就好像你一樣老是想吃甜食,結果朱古力成了我的密友.結果這位朋友送了十幾磅肥肉給我...

    到現在,粒粒好了,肥也差不多都減去了,終於回復以前的容貌了.但最重要的是現在的自己已經不在憂愁!

    希望你很快可擁有屬於你的快樂!

    回覆刪除
  6. 不是說趁還賣得出去的時候賣個好價錢嗎?

    回覆刪除
  7. 底者, 當你越要去擁有, 佢就越無法得到, 我明白你果一種灰調, 依家我心境同差唔多 (年齡都係), 尋尋覓覓, 我都怕再回頭已經是半百年人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