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跑馬地的回憶

莫太︰

你那些關於跑馬地的故事,全看過了。

在你生命一個接一個重要的時刻,似乎都與跑馬地連上,我也傾向相信,這是你前生已種下的緣。

如果前生是尼姑的你,今生回到這裡,是為了甚麼呢﹖會否因捨棄前塵,今世註定要來找回﹖

可惜,我那部分關於跑馬地的回憶,不甚美麗,只記得有很多的眼淚。

現在,住處跟跑馬地很近,常到跑馬地運動場散步,再到xtc買雪糕然後回家。

但仍是想不起,我在這地方有過的開心日子。

Elaine


(這原是給你的電郵,但找不到你的email address,就寫在blog上讓你看。)

9 則留言:

  1. There is no ending to this life
    That I've to live with endless sighs,but I can see the sadness in your eyes,and I can see the sadness in your smile,

    "Hold me now, Heal my wounds"


    Gal, hope you will find a person tat will fill the empty space inside you.

    :)

    回覆刪除
  2. Elaine,

    在路馬地含住眼淚既回憶我可比你多,只系見到你美麗的笑容,我再相信前世因果報完,來生就在我眼前。

    前生緣,今生報,但來生緣,今天種。

    寧在路馬地食住雪糕暗淚流,
    還是深水步食bu仔糕快樂d?

    如果你記憶中開心的日子不多,那你更應該好好將它們保守下來。系時侯擦干眼淚,你會看得清楚好多。

    PS,近期牙肉敏感,食唔到雪糕,行開同我買支抗敏感牙糕。

    莫忘

    (這原是給你的電郵,但又找不到你的email address,就找人代筆寫在blog上讓你看。)

    回覆刪除
  3. My Dear Elaine,

    人生有不做夢的,沒有夢不醒的,你要這麼看。
    (今早有事太匆忙,轉頭醫貓你。)
    莫太

    回覆刪除
  4. 到跑馬地運動場“散步”,你就到xtc買雪糕?!那如果你跑完步后,会买个巨无霸么?:P

    回覆刪除
  5. 跑馬地, 一個與日籍女友的相識地, 也是離別的場所...

    回覆刪除
  6. elaine,

    我也是一名空中服務員, 一向也閱讀apple daily, 但看到了八月二十二日的文章.感到很不開心.你不了解什麼是貧窮, 就發表了對他們那麼多不公平的文章.

    以前而不同,現在, 請不要用自己所受過的放在別人身上, 這是很多人的通病.

    舉一例, 以你以前打工的經驗, 二十多元一個鍾, 就說別人不應該有怨言. 但這是公平嗎? 比喻說, 苦國泰真的實行一百元或五十元看醫生(這是大部份員工不接受的), 到其他airline 實行三十元或二十元看醫生. 莫非你也說"我也要給一百元或五十元看醫生, 你們給小小錢, 不要有怨言" 這番言論對嗎? 本身這制度這情況就是不公平. 不關費用多少.in the past , if you are hard working, you still have a chance, but nowadays, no chance. 但你卻偏偏落入這圈套. 這不是一個合理的工資.

    我中文打得十分慢,還有很多野想講. 但時間所限. 就表達到這裡.

    回覆刪除
  7. Just read your article on apple daily, you said you didn't understand why they didn't travel to central or wanchai, cos from where they are to central, you didn't take into consideration of the travel time. it takes about at least 3 hours to travel back and forth, so if they come to central to work, yes, they earn more per hour but they waste the time on travelling. but if they stay in same district, the travel time could be translate to more paid!

    回覆刪除
  8. 你好,今日於蘋果日報的生活名采版拜讀了你的作品。
    對於文章中的有些地方作出了些少回應。不妨交流文流。

    回覆刪除
  9. xtc gelato 好食呀~
    返香港時成日食

    既然買得屋企食, 一定係大盒大盒咁買, 唔怕食肥嗎 ?

    回覆刪除